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广西龙狮运动协会党支部成立

2023-01-21 13:26:29     来源:广西龙狮运动协会党支部
导读:2023年1月14日下午,经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批准,中国共产党广西龙狮运动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南宁市隆重召开党员大会,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领导和协会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2023年1月14日下午,经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批准,中国共产党广西龙狮运动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南宁市隆重召开党员大会,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领导和协会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西龙狮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梧州市社会体育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覃剑华同志主持,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曹林媛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要求,大会依次进行了:通过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推选监票、计票的选举工作人员并经过大会表决通过,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
经过党员大会选举,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广西龙狮运动协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宣传委员,其中:协会主席潘慧斌同志当选首届党支部书记、覃剑华同志当选副书记、罗建达当选组织委员、廖金胜当选纪律委员、兰贵孟宣传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潘慧斌做表态发言,感谢组织上的关怀!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成立党支部是协会党员和全体会员的共同愿望,也是广西龙狮运动发展和传承龙狮文化的迫切需要。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带领好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努力发展协会的同时,切实搞好支部党建工作,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优秀会员培养成党员,不断扩大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决心在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努力把协会党支部建设成为先进党支部,为广西龙狮运动和龙狮文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党委曹林媛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潘慧斌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希望!她在讲话中指出,广西龙狮运动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举办广西龙狮大赛和传承龙狮文化及推广龙狮进校园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这其中离不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注重提升个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要落实好培育优秀人才、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要立足岗位比贡献。协会党支部成立后,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广西龙狮运动的传承和发展、为社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的贡献。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协会党支部组织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带动全区龙狮工作者和爱好者激发工作热情,增强龙狮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广西龙狮运动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