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第五届(2016)万景元旦摄影庙会活动在南宁举行

2016-01-03 13:14:13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1月1号,一场旨在“交流摄影心得、分享光影快乐、促进文化发展”的第五届(2016)万景元旦摄影庙会活动于新年第一天在南宁万景摄影器材城拉开帷幕。
\1                              活动现场 摄影 袁业添

     本网1月3日南宁电(记者 袁业添)1月1号,一场旨在“交流摄影心得、分享光影快乐、促进文化发展”的第五届(2016)万景元旦摄影庙会活动于新年第一天在南宁万景摄影器材城拉开帷幕,这次庙会重头戏之一是由广西摄影家协会、广西民族摄影协会主办、万景摄影器材城承办的首届“广西九位少数民族摄影家民俗作品展”。
 
\
                         摄影家展出的作品 摄影 袁业添

    据悉,本次作品展是由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养工程培训的广西少数民族摄影家林斌、李晋、黄煜、黎文清、覃士柱、施永洪、黄矫燕、刘静、廖燕东等参与展出。作品反映了广西各地少数民族精神面貌和民族风情等内容,有人物、风光等多种题材,其中一些作品在国内各种大赛中获奖。

\
                            活动中正在进行的游戏节目 摄影 袁业添
 
    主办方称,这几位摄影家为提高广西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艺和摄影水平、培养更多的摄影优秀人才、多出摄影精品,为进一步繁荣广西摄影艺术事业和弘扬广西少数民族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
                          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活动 摄影 袁业添

相关热词搜索:万景 摄影 庙会

上一篇:宾阳国际商业联合会成立
下一篇:首届全球债事公益正能量音乐文艺汇演《爱在这里》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