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首届全球债事公益正能量音乐文艺汇演《爱在这里》

2016-01-03 13:21:44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2016年1月2日,全球首届债事《爱在这里》公益正能量音乐文艺汇演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上千人债事者前来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

    本网1月3日南宁电(记者 袁业添 袁林芳)2016年1月2日,全球首届债事《爱在这里》公益正能量音乐文艺汇演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上千人债事者前来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据本次汇演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汇演以“爱”为主题,给债事者传递一份爱心和温暖,让他们看到希望的曙光,减少减除债事的烦恼,使减除债事成为顺其自然的事。借助正能量音乐的力量,凝聚所有资产债事者,唤醒他们,激发他们内心对自由和尊严的渴望,并通过债事众合,帮助他们变弱为强,反输为赢,化腐朽为神奇,谱写生命的辉煌新篇章。
 
   据南宁债事生活服务行的负责人李有容先生介绍,城市债事生活服务行是一个中间服务机构,主要服务于债权人和债务人。当前很多中小企业面临负债死局问题,无法用钱去解决负债,不得不跑路、失联,甚至跳楼自杀。但是,运用精算模型,不碰钱不碰账,也可以将负债减少减除。城市债事生活服务行的出现,创新地开辟了逆向融资的渠道,提供不碰钱不碰账解决负债的途径,可以缓解企业现金支付的压力,为企业走出负债困境找到了新的突破口,负债死局的企业有了复活和重生的希望。
 
    据了解,世界级精算导师、全球独立精算先赢学创始人张海宏,在2015年10月31日的城市债事大系统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站在精算模型以及新经济学的角度,由一体两面模型去解读债权和债务的关系,当债权者和债务者孤立去看债事时,以个体思维,局部思维角度很容易陷入负债死局。我们只有基于债务链模型,才可以正确认知债事。通过整体债务链,运用精算模型,让减少减除债务成为顺其自然的事。
 
   据悉,2015年11月1日,南宁债事生活服务行在南宁宣告正式启动。身陷负债困境的企业和个人,有望摆脱负债的烦恼。

\

\

\

\

\

相关热词搜索:债事公益,正能量

上一篇:第五届(2016)万景元旦摄影庙会活动在南宁举行
下一篇:2015年“广西当代艺术北京展”的作品在南宁展出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