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付霸红包开启"慈善"之旅 为广西山村留守儿童募捐

2016-12-12 17:26:55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12月11日,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往宾阳县新桥镇白岩村进行了一场慈善募捐活动,并为当地留守儿童捐赠现金千余元。
\
     
  本网广西宾阳讯(记者  黎 坚)12月11日,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往宾阳县新桥镇白岩村进行了一场慈善募捐活动,并为当地留守儿童捐赠现金千余元。
 
   此善举活动标志着中国付霸红包在广西正式开启“慈善”之旅,同时也标志着付霸红包在广西市场已经迈进了规模化运作的快速轨道。

\

\   
   据了解,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付霸红包广西的代理运营商。付霸红包是一款由乐思汗自主研发推广的移动支付平台APP,是消费者最划算、最方便的O2O交易平台。付霸的运营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核心,结合移动互联网运营理念,实现了帮助传统商户实现精准引流,零成本促销和深度会员管理等O2O交易服务。

\

   付霸红包巧妙运用互联网思维、杠杆思维、商业思维为传统商家破解经营难题,突破运营瓶颈,帮助商家在互联网时代高效战略转型。此外,付霸用户首次买单即锁定为本店会员,商户还将可以享受本店会员在外店消费的千分  之一额外收益。
   
  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育桂表示,公司始终秉承热心慈善公益的传统,消费者通过付霸红包平台支付,该公司就会拿出其一部分利润,以消费者的名义去做慈善。另外,再拿出一部分利润,给消费者赠送保险还有养老金。
   
   “付霸红包是一个大爱的平台,我们民僖达公司全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尽公司力量为社会提供关爱和支持”陆育桂说。
   
  据悉,作为中国付霸红包广西的代理运营商的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以‘向上向善,互助互利’为准则;以‘互联网思维帮助实体经济复苏’为愿景;以打造‘全民慈善系统’为使命。最大程度回报市场、服务社会,致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编辑:袁林芳

相关热词搜索:广西 山村 红包

上一篇:首家电商产业园落户南宁五象新区
下一篇:2016年凭祥夏石首届生态休闲旅游节开幕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