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承载豪车新纪元 榕华世界名车城隆重盛大开业

2019-01-20 21:48:14     来源:广西南宁
导读:1月19日榕华世界名车城盛大开业,开启广西名车行业的平行进口世界豪华汽车新纪元,承载广西平行进口汽车厂商直销创新的商业模式。

现场演奏小提琴  张晨炜/摄        
东盟新闻周刊  广西南宁讯 1月19日榕华世界名车城盛大开业,开启广西名车行业的平行进口世界豪华汽车新纪元,承载广西平行进口汽车厂商直销创新的商业模式。
豪车展示  张晨炜/摄
        随着榕华世界名车城的盛大开业,让车友们可以在家门口快捷、放心、方便的选购各豪华品牌汽车,榕华名车城位于南宁西乡塘区秀厢大道秀灵立交桥旁边,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是广西首家综合名车5S店。公司采用5S管理模式,全新的进口汽车销售模式与专业维修售后平台,为尊贵客户提供名车销售、售后服务、保险理赔、信息咨询等一站式服务体系。
广西榕华集团董事长朱榕先生开业致辞   张晨炜/摄
 广西榕华集团总裁尹建华先生开业致辞  张晨炜/摄        
       榕华世界名车城隶属广西榕华集团有限公司,公司2005年成立至今,历经10多年的发展,2018年正式挂牌成立集团公司,目前已成为一家下属20多家子公司,在全国开发运营面积达6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数十亿元的现代化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先后荣获“诚信企业”、“优秀企业”、“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其中涵盖了房地产开发、地产租赁、商业开发及运营、仓储物流 、汽车销售服务、工程建筑、市场开发、旅游开发、酒店餐饮、门业等行业。
        开业典礼仪式  张晨炜/摄
      上午11点18分开业仪式正式举行,广西各行各业领导嘉宾、豪华车车主、媒体朋友纷纷到场见证庄重的剪彩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朱榕先生;总裁尹建华先生致以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亲自为庆典舞狮点睛,象征给予生命,朝气蓬勃,黄金万两,舞狮点睛之后,舞狮进行登高采青,迎来好彩头!庄重喜庆的仪式结束后,集团公司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和开业活动庆典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奖品丰富多彩,各项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
        开业大吉  张晨炜/摄
      榕华世界名车城开业寄予了广西平行进口车新的直销模式开启的新希望, 将成为广西平行进口车的引领者,打造行业内专业平行进口车服务平台。选择“买榕华名车,享荣华富贵”购车热线:0771-3138188。
 

编辑:张晨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欧眼科大咖共聚邕城 共享国际眼科智慧
下一篇:宝颜术2019年年会暨宝颜术贰周年庆典在广西南宁举行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