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广西上林县瑶寨石林生态园区隆重开工典礼

2016-11-24 16:10:03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11月21日下午,南宁市上林瑶寨石林生态园开工典礼暨金盾之光、能帮就帮服务网敬老爱心活动在上林县镇圩乡东罗村那拉屯隆重举行。
\

    本网广西上林讯(记者  坚)11月21日下午,南宁市上林瑶寨石林生态园开工典礼暨金盾之光、能帮就帮服务网敬老爱心活动在上林县镇圩乡东罗村那拉屯隆重举行。来自广西区内外的旅游企业单位、客商嘉宾、八方游客及当地群众近300人参加了生态园区开工典礼。

\

\

    据广西南宁市上林县海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英金介绍,南宁壮族养生文化具有历史悠久、文化内涵丰富、养生产品种类多元的特点。南宁的养生文化,主要以中医和壮医养生观、佛教养生观、中华茶文化养生观为核心思想,以茶道养生、温泉疗养、有机国药调理、膳食养生等为主要养生手段,集纳和传承了中国古老的养生文化的内涵和精髓。

\

\

    上林县被誉为南宁市的后花园,当地壮族民风民情浓郁,民俗风情淳朴,自然环境优美,到处是田园风光,景色迷人,令人流连忘返。上林瑶寨石林生态园项目围绕“食养”“药养”“水养”“体养”“文养”为设计方向,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养生旅游品牌和示范点,力求形成精品线路,借助于南宁市4A级景区的优势,促进全市养生旅游市场的繁荣,吸引本地及外地游客来感受具有地域特色的养生文化。

\

\

\

    该园区项目占地1450亩,其中石山占650亩,平地750亩,水域50亩,总建筑面积8.4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有:休闲农业观光园区(自摘果园、色彩花园)、生态民族多功能广场、民族生态养生区、石林迷宫、八里九湾漂流、服务用房、游泳池、真人CS对抗区、摄影基地、生态垂钓区、民族生态风情度假村等项目设施。园区项目拟投资1.8亿元人民币,资金自筹。规划2016年9月-2020年8月共四年时间,分两期建设,其中第一期2年(2016年9月-2018年8月),总投资1亿元左右。第二期2年(2018年8月-2020年7月)投资8000万元左右。

\

\

\

    据了解,广西南宁市上林县海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近年来致力于旅游景区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和文化传媒、教育、农业的投资服务。目前该公司已于2015年11月与当地几个村的村民达成石林旅游开发合作意向,并于2016年与当地几个村签订土地流转合作协议,2015年10月22日通过上林县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上发改备案。
 
    据有关专家评测,旅游业是一项关联度高、带动功能强的综合性经济产业,大力发展旅游业,可以带动相关产业和行业的发展,极大地促进当地经济繁荣,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按规划目标,该园区项目再实施的前数年中,旅游经济即可接近全县国内生产总值的5%,成为本地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

    开工典礼上,广西南宁市上林县海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金盾之光爱心协会、能帮就帮服务网、金秀瑶山森林泉水、壮乡嘹啰养生酒等爱心企业共同参加了敬老送温柔爱心慰问活动,同时为当地那拉屯、排王庄的22位老人送去了现金红包。



编辑:袁林芳

相关热词搜索:上林县 石林 瑶寨

上一篇:中国付霸红包强势进军广西市场开启“拓疆+慈善”之旅
下一篇:广西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开园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