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广西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开园

2016-12-07 09:31:18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12月2日,中共钦州市委、钦州市人民政府在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千年古陶城)一期开园仪式”。
\

   本网广西钦州讯(记者 黎 坚)
12月2日,中共钦州市委、钦州市人民政府在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千年古陶城)一期开园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晓钦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莺子为仪式揭幕,市长黄海昆同志作了讲话,仪式由李斌副市长主持。

\

   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千年古陶城)项目位于该市金海湾东大街以南、进港公路以西、进港铁路以东、平山东大街以北区域,规划面积约1440亩。一期位于中部及东南部,总投资约11.6亿元,建设工程包括博物馆、商业街、标准厂房、院落式厂房、大师工作室、体验中心等,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

   隔路相望的第九届广西(钦州)园博园项目也于当日开园。依托园博园,产业园的发展会带来更多的人气与商机,产业园与园博园将相互融合、互促发展,前景一片光明。通过充分发挥园区平台作用做大做强钦州坭兴陶产业的同时,结合钦州园博园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运营成为产业与科研、教育、文化、旅游、休闲相结合的特色园区,并努力打造成为钦州各类特色文化产业聚集区、广西文化产业集聚地、全国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经过前期的宣传和推广,现已有多家坭兴陶大师、企业和其他业态商家进驻产业园,古陶城步行街已同步开业。

\

   据悉,为更好地宣传推广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营造气氛,吸引人气,项目业主单位在开园期间还将举办坭兴陶展览体验、美食、房展、车展等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参与。

\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芳源,钦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海昆,市委常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市委常委、秘书长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贵,副市长李斌,钦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等领导以及市委、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参建单位、工艺美术大师、坭兴陶企业及其他商家代表等出席了开园仪式。


编辑:袁林芳

相关热词搜索:开园 产业园 钦州

上一篇:广西上林县瑶寨石林生态园区隆重开工典礼
下一篇:中国-东盟(钦州)狮王争霸赛决赛暨2016年钦州蚝情节开幕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