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2018北部湾快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12-29 13:07:52     来源:广西南宁
导读:12月27日晚,2018北部湾快乐篮球联赛年度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西体育馆隆重举行。
赛间表演现场  张晨炜/摄
东盟新闻周刊广西南宁讯(记者:张晨炜)12月27日晚,2018北部湾快乐篮球联赛年度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西体育馆隆重举行。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委员会、自治区体育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  张晨炜/摄
        闭幕式上,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作了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举办北部湾快乐篮球联赛,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与体育产业实现了有效对接,带动了自我发展,更发现了“运动经济”的魅力。北投集团将以战略性重组为契机,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工作中,主动担当起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发展和广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投资主体和合作载体的重任,全力打造成为立足北部湾经济区、对接东盟、面向全球的千亿元龙头企业。
        朱坚和表示,下一步,北投集团将继续在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委员会和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联赛规则,提升推广水平,扩大参赛队伍,壮大合作伙伴,推动联赛从南宁走出广西,迈向全国,冲进东盟,促进广西体育产业的创新和发展,让快乐篮球走进千家万户。
        与会领导嘉宾还分别为“最炫小球星”、本次篮球联赛获奖者以及最佳裁判员颁了奖。
 
比赛现场  张晨炜/摄
广西北投集团VS广西大秦比赛结果  张晨炜/摄
        据了解,本届联赛持续举办了4个多月,12轮周冠军赛产生48支周冠军,3轮冠军晋级赛产生12支晋级冠军,2轮年度总决赛产生8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西大秦篮球队获得了冠军,广西北投集团代表队获得了亚军。
       广西大秦篮球队获得冠军  颁奖现场  张晨炜/摄
        为了让比赛活动更丰富有趣,主办方在比赛间隙还安排了抖音红曲串烧舞蹈、技巧啦啦操、民族舞蹈、花式篮球表演等热场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欢迎,也使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激情。
        据悉,北部湾快乐篮球是广西参与度最广的一次群众篮球盛会。本届联赛参赛队有116个,共举办了300多场次,观众8万多人次,掀起了全区干部群众分享篮球快乐、增强体魄的热潮,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营造了热烈、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向外界展示了广西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晨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西首个爱琴海购物公园引知名商家品牌首进广西落户崇左
下一篇:2019 “五新聚力•重新出发”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