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2018欧美华酒业招募城市合伙人新闻发布将在12月拉开序幕

2018-11-19 17:03:29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十年芳华,继续前行!一场颠覆传统葡萄酒行业的新型平台模式,将空袭南宁。一个有品质、有质量、有公信力的葡萄酒连锁销售平台。
\

     十年芳华,继续前行!一场颠覆传统葡萄酒行业的新型平台模式,将空袭南宁。一个有品质、有质量、有公信力的葡萄酒连锁销售平台。让精品的葡萄酒平民化,真正的让物廉价美的葡萄酒和葡萄酒的生活方式走进百姓的生活。由广西南宁欧美华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 2018欧美华红酒招募合伙人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1日,在三旗广场举行。   

    随着健康产业的兴起,大家的养生意识越来越强,作为唯一具备养生效果酒类的葡萄酒已经成为生活用酒的主流,各大企业以及政府会餐,家庭聚会,朋友聚餐都已离不开葡萄酒。这样看来,葡萄酒早已从商务消费慢慢转向普通消费者了。目前广西在葡萄酒消费升级的市场下,葡萄酒品牌零售店的确是行业的一大空缺。

     据了解,南宁欧美华酒业的优势在于丰富的上游酒庄资源,产品的丰富,多样化,它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多数产品都是国内独家进口或代理的产品,绝对一手货源,拥有完善的渠道及价格的掌控能力,能给加盟商和消费者最大的利益和最优惠的价格。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准确地,更贴心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更方便快捷的购买到更丰富,品质更好的葡萄酒,致力打造一个专业化葡萄酒零售店的加盟品牌。

\

\

     据广西南宁欧美华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小英介绍;目前国内很多品牌红酒,在国外的价格很合理,到了中国就变成很昂贵,几十块钱的红酒变成几百上千块。一个有品质、有公信力、有服务而平价的红酒销售平台,正符合现在消费市场的需求。欧美华酒业将在广西开启葡萄酒新零售行业的列车,做红酒行业的先行者!

     12月1日,一场颠覆传统葡萄酒行业的新型销售平台模式,将通过招商发布会展示出它的亮点,我们共同期待。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她在新时代里砥砺前行,为葡萄酒而不忘初心
下一篇:美丽西乡塘 最美五金人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