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中国付霸红包强势进军广西市场开启“拓疆+慈善”之旅

2016-11-02 13:51:20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10月27日,付霸红包广西钦州运营中心暨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钦州分公司成立庆典在广西钦州市举行,标志着中国付霸红包在广西市场开始服务社会,迈进规模化运作的快速轨道。
\


   本网讯(记者 黎坚)10月27日,付霸红包广西钦州运营中心暨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钦州分公司成立庆典在广西钦州市举行,标志着中国付霸红包在广西市场开始服务社会,迈进规模化运作的快速轨道。

   付霸红包是一款由乐思汗自主研发推广的移动支付平台APP,是消费者最划算、最方便的O2O交易平台。付霸的运营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核心,结合移动互联网运营理念,实现了帮助传统商户实现精准引流,零成本促销和深度会员管理等O2O交易服务。

   据悉,付霸红包巧妙运用互联网思维、杠杆思维、商业思维为传统商家破解经营难题,突破运营瓶颈,帮助商家在互联网时代高效战略转型。此外,付霸用户首次买单即锁定为本店会员,商户还将可以享受本店会员在外店消费的千分之一额外收益。


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育桂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黎坚 摄


   在当天的成立庆典上,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育桂表示,作为目前国内外领先的商家与消费者互联网交互服务平台,付霸红包之所以落户广西,是因为广西与东盟国家陆海相连,并且有着多个直通越南的边境一类口岸,边境旅游、跨国旅游近年来发展迅速。与此同时,广西沿海、沿边、沿江,处于珠三角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交汇之地,一头连着粤港澳,一头连着东盟,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后,广西作为中国内陆进入东盟国家、东盟国家进入中国内陆的“双向”通道作用越来越重要。

   陆育桂说,随着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钦州分公司开业,中国付霸红包将更好的开始服务广西市场,迈进规模化运作的快速轨道。未来,付霸红包将在促进广西出境旅游以及广西“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为各个商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商机和财富。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秉承向上向善之心,关注社会、关怀他人的人文精神和道德追求,是中国付霸红包和广西民僖达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内容。为此,中国付霸红包还专门推出了消费者消费赠保险、消费养老、社会慈善公益体系。同时与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共建国际慈善体系。


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嗣沅接受记者采访 黎坚 摄


   在当天的成立仪式上,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嗣沅介绍,该公司将秉承热心慈善公益的传统,消费者通过付霸红包平台支付,该公司就会拿出其一部分利润,以消费者的名义去做慈善。另外,再拿出一部分利润,给消费者赠送保险还有养老金。

   “除此之外,我们还会根据不同的人群,不同的需求,进行各种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例如前段时间,我们参加的关爱留守儿童等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广西民僖达公司,作为中国付霸红包广西的代理运营商。我们将以‘向上向善,互助互利’为准则;以‘互联网思维帮助实体经济复苏’为愿景;以打造‘全民慈善系统’为使命。最大程度回报市场、服务社会,致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林嗣沅说。


付霸红包广西钦州运营中心暨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合影 黎坚 摄


   据悉,付霸红包广西钦州运营中心暨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钦州分公司的成立,意味着中国付霸红包正式在广西开启拓疆之旅。接下来,该公司将陆续在北海、玉林、柳州等地成立多个分公司,以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


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参观红树林景区 黎坚 摄

 


编辑:袁林芳

相关热词搜索:广西 红包 中国

上一篇:麦乐LOVE•雷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广西上林县瑶寨石林生态园区隆重开工典礼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