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她在新时代里砥砺前行,为葡萄酒而不忘初心

2018-11-19 16:53:16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她,一位地道的湘妹子,性格直率的小女人。毕业后,置身于深圳打拼,机缘巧合下,步入葡萄酒行业,从此醉心于葡萄酒事业无法自拔!
\
       
     她,一位地道的湘妹子,性格直率的小女人。毕业后,置身于深圳打拼,机缘巧合下,步入葡萄酒行业,从此醉心于葡萄酒事业无法自拔!2015年她从深圳来到南宁,开始成为一家有二代创始人的酒业公司的掌舵人,她就是南宁欧美华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小英。 

  欧阳小英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老板。在我们的交谈中感觉到了她的格局和情怀,她对市场动向有着敏锐的预判能力。同事口中的她在工作上凡事都讲原则,心态阳光。总会提前做出正确的方向和指导,只要跟着她做事,总是感觉有用不完的劲。

  欧阳小英,从葡萄酒小白到步入葡萄酒行业,再到对葡萄酒情有独钟。历经8年对葡萄酒的钟爱和研究。在二、三年前她就做了很多葡萄酒教育类的工作,在公司内部开设葡萄酒商学院!如今葡萄酒对她而言,可谓是如数家珍,偶尔客串葡萄酒讲师的时候,听她讲台上讲述葡萄酒的知识和文化时,总能让人耳目一新,并吸收到听不完的葡萄酒文化和关于葡萄酒的故事。

\

  2015年开始,欧阳小英一直在思考,市场会怎么发展,无论是从商业模式,还是贸易商的销售形式,她都感觉公司的一切都太传统,已经落伍了。在大数据的时代里,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时代潮流滚滚而来,未来还能走多远?

        在发展前行的路途中,她看到她热爱的行业,市场上品质参差不齐,价格混乱,没有标准,又频频爆出葡萄酒市场造假的丑闻。导致消费者面对葡萄酒选择的时候无从下手,真假难辨,直接制约了葡萄酒市场的良性发展!

  2016年,欧阳小英根据公司自身情况出发,坚定了一个想法,要建立一个广西区域性的葡萄酒连锁品牌。形成一个规模化、专业化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葡萄酒交易平台!让消费者放心、轻松消费葡萄酒。

  在谈到对葡萄酒市场升级和创新时,欧阳小英表示;目前国内很多精品葡萄酒,在国外的价格是很合理的,而到了中国就变成很昂贵或者说是虚高,一瓶几十块钱的葡萄酒可能变成几百上千块。而一个有品质、有质量、有公信力的葡萄酒销售平台,正符合现在消费市场的需求。欧美华酒业就想在广西开启葡萄酒新零售行业的列车,做葡萄酒行业的先行者!让葡萄酒走下神坛飞入寻常百姓家,没有繁琐的讲究,合理的价格,让所有人都能轻松、放心品味葡萄酒!这就是她对葡萄酒最初的情怀。

  葡萄酒市场在许多投资人眼里,是一个血雨腥风的红海,但在葡萄酒行业从商多年的欧阳小英看来,这是一个能给她带来快乐和能源的原动力。在谈话中,她微笑地说“葡萄酒是一种健康生活的社交体验,而且能带给你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在这条路上,我会继续一直向前。”

  目前,欧阳小英将对整个葡萄酒的商业模式和销售模式进行调整。招募城市合伙人,正在有步骤,有计划,有条理的布局中。眼下三祺广场旗舰店是开启蓝图的第一步,先立足南宁,发展广西!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志之士纷纷加入创业大军的队伍。每一位创业者,都渴望实现个人价值与梦想。欧阳小英和那些有追求的人一样,都是从一个默默无名的普通人,通过努力,坚持、奋斗走上了事业的道路!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吉亚农业有限公司A股上市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下一篇:2018欧美华酒业招募城市合伙人新闻发布将在12月拉开序幕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