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2016年凭祥夏石首届生态休闲旅游节开幕

2016-12-12 17:32:50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12月10日,2016年广西凭祥市夏石首届生态休闲旅游节开幕式在凭祥夏石镇世界珍稀林木生态园举行。
\

\

   本网广西凭祥电(记者 袁林芳)
12月10日,2016年广西凭祥市夏石首届生态休闲旅游节开幕式在凭祥夏石镇世界珍稀林木生态园举行。本次开幕式由中共夏石镇委员会、夏石镇人民政府、凭祥中亿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林源农庄共同主办。

   崇左市旅发委副主任王建华先生,凭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农国华先生、凭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平女士、凭祥市政协副主席梁超君先生、凭祥市政协副处级干部禤培广先生、夏石镇党委书记潘艺元女士等20多人人出席开幕式。

\

\

\

   旅游节以“最美乡‘夏’,畅享休闲”为主题,开展壮乡美食推介、旅游宣传推介、旅游观光等活动,不仅旨在深入挖掘夏石丰富的山水旅游资源,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夏石生态休闲旅游业发展。

   夏石镇地处凭祥市东部,位于凭祥、宁明、龙州三地的交汇中心,交通便利、山清水秀,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世界珍稀林木生态园正好处在这个中心点。园区占地500亩,园区内引种保存热带、南亚热带树种共154科、628属1398种,其中属国家保护树种86种,是广西拥有树种最多的树木园。可称得上“世界珍稀,中西合璧,植物国宝,万树称奇。”  因此冠以“世界”之名绝对是实至名归的。2015年,在凭祥市委、市政府,热林中心,夏石镇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创建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生态园初步建成,集休闲观光、特色饮食、户外拓展等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景区。

\

\

   生态园不仅仅是观光、休闲的胜地,更是科普教育、净化心灵的基地。用绿色文化、生态文化熏陶人,能提高民众的生态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相信,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关注森林,走进绿色,回归自然的意识也愈来愈强,生态旅游呈旺盛发展趋势。中亿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遵表示, 今后,中亿旅游会继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园区基础配套和新项目的建设,通过一到二年的努力,将景区打造成为远近闻名的集“科普教育、特色餐饮、住宿、购物、休闲养生、户外拓展”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为凭祥旅游的大发展添砖加瓦。

\

   在主会场有着夏石本地特色美食推介、钓鱼大赛、摄影大赛、遇见.民族风音乐会以及各类趣味活动和体验活动,在各分会场,板小沃柑采摘园、派道屯东盟特色水果产业观光及葡萄采摘、东宏斗鸡养殖园也向各位游客全面开放了,游客们都可以到果园采摘、观赏斗鸡。

\

\

\

  据悉,今年是凭祥市建市60周年,也是入选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创建单位之年。此次旅游节期间,各镇将结合自身特点,突出主题,举办旅游活动,庆祝凭祥市建市60周年的同时,本次活动也成为夏石人民与各界朋友加深友谊、共谋发展的纽带和桥梁,必将对推介夏石旅游、推动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

  \

相关热词搜索:凭祥 首届 生态

上一篇:付霸红包开启"慈善"之旅 为广西山村留守儿童募捐
下一篇:“党团引领·电商扶贫”2016广西平果电子商务创业创意大赛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