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首家电商产业园落户南宁五象新区

2016-12-12 17:15:54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12月11日,中厚电商产业园开园入驻仪式在南宁五象新区绿地中心隆重举行。
\

   本网广西南宁电(记者 袁林芳)
12月11日,中厚电商产业园开园入驻仪式在南宁五象新区绿地中心隆重举行。

   参加今天开园仪式的有五象新区管委会、良庆区政府、绿地集团等有关领导和中厚总裁班同学企业的嘉宾。

\

\

   中厚电商产业园主动顺应互联网时代大趋势,在保持中厚集团原有电商产业、总裁教育培训、教育风投、企业战略运营于一体的业务基础上,产业园区集传统电商运营、电商众创孵化、电商人才培训输出、电商精准扶贫、电商项目投资、仓储物流配送六大电商模块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综合电子商务产业园,助力广西传统产业的成功转型升级。园区采用由是由五象新区管委会推进、绿地集团扶持、中厚集团负责运营管理的多方参与的产业化矩阵式运营体系。其中的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的运营模式,是目前电商产业园的相对创新型的运营模式。

   产业园位于广西南宁五象新区绿地中心内,是广西民族大学等电商实践交流学习基地,由中厚集团及北京中盛天使联合负责园区运营和管理,产业园将有效依托泛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区域,入驻南宁五象新区,充分发挥其地理区位、政府主导、政企合一、产业结合等优势带动新区电商产业快速发展。计划3年内打造成为华南区(最大的)矩阵型电商产业集群大平台、5年实现成为广西最大的电商运营上市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产业园 南宁

上一篇:2016两广城市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在钦州召开
下一篇:付霸红包开启"慈善"之旅 为广西山村留守儿童募捐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