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东盟新闻周刊柳州办事处揭牌

2014-04-09 15:10:32     来源:本刊记者:马晓霞 杨 芬
导读:2014年3月13日,《东盟新闻周刊》柳州办事处正式宣告成立。本刊总编辑蒋永强、运营总监凌东福、柳州办事处主任岑起振、主编童年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揭牌仪式。
         \
         2014年3月13日,《东盟新闻周刊》柳州办事处正式宣告成立。本刊总编辑蒋永强、运营总监凌东福、柳州办事处主任岑起振、主编童年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揭牌仪式。
        《东盟新闻周刊》柳州办事处成立第一天,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和支持。鹿寨县人民政府、鹿寨县宣传部、鹿寨县旅游局、柳州市老年学学会、柳州市龙文化研究会等单位把近期的部分活动安排交给了《东盟新闻周刊》柳州办事处策划。柳州是广西的重工业城市,《东盟新闻周刊》一直对柳州的发展十分关注。柳州办事处的成立,将会从时政要闻、领军人物、社会广角、旅游资讯等各方面宣传和推介柳州,可以说,《东盟新闻周刊》进驻柳州,是柳州新闻界的一件大喜事!
        \\
        《东盟新闻周刊》自创刊以来,紧紧围绕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济、文化、政策、旅游等文化事业开展新闻报道,是目前唯一一本反映中国与东盟国家文化事业的新闻性刊物。《东盟新闻周刊》近期的工作重点是在全国各省、直辖市、东盟十国(包括香港、澳门)成立新闻中心,在各地级市成立办事处、记者站,以全面报道各地方、各行各业时政要闻,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东盟 柳州 周刊

上一篇:《垃圾制肥》法 崇左奠基
下一篇:广西潮青会举行“五四”青年节欢庆活动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