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广西)援巴基斯坦抗洪医疗卫生专家组圆满完成援巴任务平安返桂

2022-11-22 11:06:19     来源:央广网
导读:11月20日,由广西派遣的中国(广西)援巴基斯坦抗洪医疗卫生专家组一行13人圆满完成国家交予的援巴灾后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疫工作任务,平安返桂。
央广网南宁11月2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谭豪)11月20日,由广西派遣的中国(广西)援巴基斯坦抗洪医疗卫生专家组一行13人圆满完成国家交予的援巴灾后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疫工作任务,平安返桂。

接机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谭豪 摄)

2022年6月以来,巴基斯坦遭受特大洪水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应巴基斯坦政府请求,中国政府指定广西紧急组建并派遣医疗卫生专家组赴巴工作。专家组在巴期间充分发挥专业专长,用心用情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巴基斯坦人民提供真诚帮助,获得巴基斯坦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据悉,此次援巴工作体现了中巴两国的特殊友好情谊,对助力中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国开展十大主要粮食和畜禽育种攻关
下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