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百色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07 13:37:47     来源:广西百色
导读:11月29日,百色市2018年新型融资业务培训暨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对接会在百色市召开。
 

签约现场  李政/摄
        东盟新闻周刊百色讯(通讯员:李政)11月29日,百色市2018年新型融资业务培训暨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对接会在百色市召开。对接会上,百色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百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县力主持会议。邮储银行总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黄小东副总经理、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玉锦、区分行三农事业部唐笠副总经理及百色分行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玉锦与百色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全方位政银战略合作关系。
      百色市人民政府与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李政/摄
       内容涵盖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参与产业项目建设、技术改造、重大经济发展平台、骨干企业和科技创新。大力支持百色以高新技术产业为龙头的现代工业建设;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建设;以特色效益农业为龙头的现代农业建设。积极参与沿边开放基础设施工程、特色产业发展工程、生态经济建设工程、扶贫攻坚工程、惠民工程等5大类实施项目的建设。5年内提供总额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此外,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黄炫磊行长与企业代表广西强强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平果锋华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授信意向书,意向授信金额合计20800万元,总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黄小东副总经理见证了签约仪式。
        会上,百色市政府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下一步,邮储银行百色市分行将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关系,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加快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边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晨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西举行参编《城镇环境卫生作业质量评比标准》授牌仪式
下一篇:不忘医者初心,献礼祖国70华诞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