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付霸红包山西省代表做客绿城广西南宁

2017-05-18 00:32:56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付霸红包山西省运营中心总经理姚建虎一行于5月14日赴绿城广西南宁,并做客付霸红包广西运营中心、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部。
  东盟新闻周刊广西南宁讯(记者 张晨炜)受中国付霸红包广西运营中心、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育桂的邀请,付霸红包山西省运营中心总经理姚建虎一行于5月14日赴绿城广西南宁,并做客付霸红包广西运营中心、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部。

   付霸红包山西省运营中心总经理姚建虎做客付霸广西运营中心 张晨炜 /摄
   欢迎会上,付霸红包广西运营中心、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育桂、总经理林嗣沅接见了姚建虎一行。会上,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育桂、总经理林嗣沅对姚建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姚建虎对付霸红包广西运营中心、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场工作人员的欢迎与会见表示感谢。欢迎会上,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育桂向姚建虎等赠送了广西钦州坭兴陶艺术品。

   付霸红包山西省运营中心总经理姚建虎参观付霸广西运营中心 张晨炜/摄
  座谈会上,付霸红包广西运营中心、广西民僖达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育桂就付霸红包广西一年来的工作筹备、运营发展情况向付霸红包山西省代表做了交流,同时对付霸红包广西区域的发展前景做了规划。

   付霸红包山西省运营中心总经理姚建虎参观付霸广西运营中心 张晨炜/摄
   姚建虎对付霸红包广西运营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广西付霸红包的发展令人鼓舞,广西南宁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青山绿水,环境优美,已发展成为中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付霸红包广西运营中心认真落实付霸红包总部科学发展观,科学决策、有序管理的思路,付霸红包广西的发展格局大、大思路、大视野、大手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骄傲和振奋。

   付霸红包山西省运营中心总经理姚建虎参观付霸广西运营中心 张晨炜/摄 
  据了解,付霸红包是支付宝授权渠道推广商和苏宁易付宝授权渠道推广商,也是中国最领先的O2O交易平台,它是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价值核心,充分结合移动互联网运营理念,轻松帮助传统商户实现“精准引流”、零成本促销和深度会员管理等O2O交易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同时也是消费者最划算、最方便的交易平台。其巧妙运用大数据思维、社会化思维、跨界思维、平台思维、流量思维等互联网思维为传统实体商家破解了经营难题、突破了运营瓶颈、实现了商家在互联网时代的高效战略转型。

    付霸广西运营中心区军为 姚建虎赠送 广西钦州坭兴陶艺术品  张晨炜/摄
   付霸红包山西省自2016年8月份启动以来,目前已经在全省设立了60多家分公司,公司各项招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付霸红包山西省运营中心总经理姚建虎表示,此次广西之行收获颇丰,将把在广西考察交流的好经验带回到山西,让付霸红包山西省员工们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同时加强未来与付霸广西的学习与交流,年内将逐步完成全省11个地市、119个县(区)的招商布局。

 付霸红包山西省运营中心总经理姚建虎与付霸广西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张晨炜/摄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付霸红包

上一篇: 第九个国家减灾防灾主题晚会在南宁举行
下一篇:推进残疾预防 健康成就小康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