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白岩鞍山旅游区得以开发 游客踏步昆仑关战役古迹

2016-12-20 14:12:39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12月11日,宾阳县新桥镇白岩鞍山旅游区开工典礼在宾阳县新桥镇白岩村举行,标志着昆仑关战役的前线指挥所——宾阳县白岩鞍山旅游区得以开发。
        白岩鞍山旅游区得以开发   游客踏步昆仑关战役古迹
 东盟新闻周刊、本网广西宾阳讯(记者张晨炜)12月11日,宾阳县新桥镇白岩鞍山旅游区开工典礼在宾阳县新桥镇白岩村举行,标志着昆仑关战役的前线指挥所——宾阳县白岩鞍山旅游区得以开发。

广西鸿祥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英金在白岩鞍山旅游区开工典礼上致辞  黎 坚  摄
     据了解,宾阳白岩鞍山是昆仑关战役的前线指挥所,是宾阳县重点打造乡村旅游之一。其主要以水上乐园、水产养殖为主,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旅游景区。

    宾阳县新桥镇白云鞍山旅游区开工典礼文艺汇演     黎 坚   摄
   《宾阳县白岩鞍山旅游区》项目是广西鸿祥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项目投资金额5000万元;用地面积:800亩。项目建设第一期主要建设园区道路和围墙、码头、农庄、烧烤场等基础建设;第二期主要扩大建设耆英寺庙、二仙宫、修缮太平天国古练兵场、白宗禧昆仑关战役前线指挥所和明清古宅、科翁洞、土匪洞等广西黄氏始祖坟、莲花池及饭铺塘、黄宝水库养殖、水上娱乐及绿化等; 其建设区均各一年。
 
    宾阳县新桥镇白云鞍山旅游区开工典礼企业嘉宾   黎 坚  摄
    广西鸿祥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英金表示,宾阳县白岩鞍山旅游区的开发,是让游客了解昆仑关战役的历史,丰富人们的文化娱乐场所,满足宾阳人民不断追求的精神生活。

          宾阳县白岩鞍山昆仑关战役前线指挥所旧址   黎 坚  摄
   据悉,本开工典礼得到了广西人民媒体事业部、广西旺琼投资有限公司、付霸红包广西总代理、南宁夕阳红乐队、民歌手石亮亮等多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旅游开发商、爱心企业人士为当地留守儿童送红包    黎 坚   摄
 

相关热词搜索:昆仑关战役古迹

上一篇:中国付霸红包进军北部湾 开启广西“拓疆+慈善”之旅
下一篇:中国付霸红包进军玉林 开启“拓疆+慈善”之旅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