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云易恒基 “聚爱善缘 · 一直帮助您”

2017-01-09 09:42:49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云易恒基·易直帮慈善捐赠仪式在南宁举行
                              “聚爱善缘 · 一直帮助您”
   东盟新闻周刊广西南宁讯(记者 张晨炜)2017年1月7日下午,“聚爱善缘 · 一直帮助您”——云易恒基·易直帮慈善捐赠仪式在广西南宁市安吉华尔街工谷举行。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无偿向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府捐赠壹佰万元人民币,用于发展南宁市西乡塘区残疾人事业。

  广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黎曼莉、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桂芳、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永华、中共西乡塘区党委副书记李东红、西乡塘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 、“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队长麦紫君  、中共西乡塘产业园区工委副书记、西乡塘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陆永龙、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彭福杰、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副总裁陈小江等出席捐赠仪式。西乡塘产业园区工委副书记、西乡塘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陆永龙主持仪式。残疾人代表、媒体嘉宾及各界人士600多人参加见证慈善捐赠仪式。(出席领导以到现场为准)

  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过了近4年的准备,于2015年成立于深圳市国家级前海深港合作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商务办公服务兼文化、教育、旅游于一体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易直帮商务软件是旗下系列产品名称。微信是解决聊天难的问题,百度是解决搜索难的问题,淘宝是解决购物难的问题,滴滴打车是解决出行难的问题,易直帮是解决营销人员工作难的问题。目前整个市场上解决个人营销工作难点的APP软件只有易直帮。易直帮功能主要有个人品牌微网、笔记本、项目圈、人脉搜索、商学院及广告发布等功能,是名副其实的个人智能商务平台。为扩大产业布局,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正逐步在中国大陆地区内建立西南、华南、华东、华北和西北五大分公司,在各省地级市建立易直帮运营中心,拟签约产品推广人员200万名。通过公司强大的“海陆空”宣传推广,打造3亿以上移动终端用户,并以此为基础,深入到各互联网领域蓝海市场进行拓展及产业升级,力争成为创造上千亿市值的高科技企业。

  当天,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共南宁市西乡塘区残疾人联合会三方签订协议后,公司向基金会递交捐赠牌,基金会向公司回赠“爱心助残”模范单位牌匾。仪式上,参会领导还分别给20名参加人代表发放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并通过他们向残疾人朋友道贺新春愉快!家庭幸福!
   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彭福杰表示,之所以向中共西乡塘区政府捐赠壹佰万元用于帮助残疾人。一来自己是广西人,广西分公司落户在西乡塘区华尔街工谷;二来,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更需要大家的关爱;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还是一家创业型的公司,暂时没有更多钱投入慈善事业,壹佰万太少了,只能优先给南宁市西乡塘,等公司发展好一些,再通过象今天活动一样的方式帮助中国其他残疾人和做更多的慈善事业;三来,跟我们公司倡导的“孝行天下、德行天下、悲行天下”的企业文化使命有关了。
  中共西乡塘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 、“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队长麦 君说,非常感谢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对西乡塘区残疾人事业的关爱,作为一个创业型的民营企业能直接捐助壹佰万现金扶持西乡塘区残疾人事业,这种精神难能可贵。作为政府,我们会依法依规依照捐赠协议专款专用到残疾人改善生活质量或康复保健等方面。

  在捐赠仪式现场,20名残疾人代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级残疾     ,他很高兴地告诉记者,他还有幸先使用到了易直帮商务软件,觉得非常方便实用,他想通过易直帮软件,自己也学习互联网创业。他说很多残疾朋友其实身残志不残,只是有些客观原因发展暂时落后了一些。看到社会还对他们这么关爱和帮助,以及云易恒基公司践行的“孝行天下,德行天下,悲行天下”的企业文化非常感动与鼓舞。

  广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瑞祥呼吁:残疾人是弱势群体,期待更多的企业或个人能向云易恒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学习,积极参与到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鼓励残疾人的事业当中来。为共同脱贫致富,幸福安康,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奉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善缘

上一篇:中国付霸红包进军玉林 开启“拓疆+慈善”之旅
下一篇:"付霸红包"广西省区启动搭建企业共享经济平台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