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盛世华章 保罗起航

2013-11-29 11:22:13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论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九大优势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北京保罗科工贸发展集团的旗舰成员,是一家集生物保健系列产品的
\论保罗生物园科技股
     份有限公司的九大优势
         本刊记者:陈泓竹
      保罗生物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北京保罗科工贸发展集团的旗舰成员,是一家集生物保健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下辖微生态制剂高端技术研发、微生态制剂产品制造、微生态农业制剂研发、加盟连锁销售、B2B及B2C直营模式五大事业板块。公司位于北京通州区张家湾镇里二泗工业区。总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园区内包括现代化办公综合大楼、GMP国际标准保健品生产车间、一流的化妆品生产车间。2012年2月15日,保罗生物(股份代码:100009)正式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
     保罗生物秉承“产业报国,打造长寿民族”的企业宗旨,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北京工商大学强强合作,并引进日本微生物酵素生产技术、加拿大罗塞尔公司益生菌技术等多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研制生产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准的微生物酵素系列产品。目前已形成了以微生物酵素系列为龙头,涵盖保健食品、美容化妆、日化、纳米光子能量共五大系列七十多个品种的产品体系。目前公司产品已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加盟连锁店已达千余家,经营效益也逐年攀升,在稳固国内市场的同时,正积极策划进军国际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盛世 华章 保罗

上一篇:浪漫西贡 典型越南
下一篇:越南越美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