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第22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举办 参展产品达3000多种

2023-01-01 13:29:36     来源:央广网
导读: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1日,第22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桂林举办。
央广网桂林12月29日消息(记者罗兰)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1日,第22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桂林举办。

第22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开幕(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开幕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发布了第五批广西农业品牌目录,举办了西南、华南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等。当天,还举办了品牌农产品推介会和广西柑橘品牌推介会等多项活动,广西14个设区市代表分别为各市的品牌农产品作推介。

桂林市农产品展区(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以“山清水秀美广西 绿色生态好产品”为主题,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设2022年广西农业综合展示、地理标志农产品、现代粮食、现代林业、现代农垦、现代农投、现代供销等专业展区,14个设区市综合展区、创新创业展区以及西南、华南脱贫地区展区,参展企业达860多家,参展产品达3000多种。

本届农交会突出创新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新增的创业创新展区以新农人人物展、新技术成果展、双创农产品展三个板块为主。同时增设电商直播展区,邀请了部分网红直播团队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属院校的电商专业学生进行直播实践,为各市品牌农产品作推介。

电商直播展区(央广网发 王战飞 摄)

此外,为形象直观展示广西数字农业的发展成就,本届农交会还设置了以“绿色创新并举 农业智能互融”为主题的数字农业专题展区,展示宣传广西一批农业科技企业的发展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感受美好汽旅生活!2022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崇左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