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投资70亿温州乐清建城市综合体

2013-10-17 21:15:54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继8月27日牵手绿地在泰国投资120亿元发展项目之后,再次有消息称,泰国正大在温州(楼盘)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投资正式启动。
  据了解,泰国正大集团在乐清投资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42.42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636亩,项目总投资额将达70亿元。
  近日,泰国正大以2.66亿元和6.35亿元在温州乐清市中心拍下的两块土地将为该项目第一期。而第二期土地面积为330亩。知情人士称,拍下温州乐清市中心的两块地意味着该综合体投资正式启动。
  根据规划,该项目建成后将集大型集中商业、休闲商业步行街、高端商务平台、精品酒店、新型专业市场、健康养生、文化娱乐与休闲等于一体。
  另悉,目前温州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有已开业的万达广场、即将亮相的万象城等。在众多综合体项目组中,正大集团的项目无论规模还是投资额都是目前温州最大的。
  资料显示,泰国正大集团于1921年在曼谷创立,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旗下有正大广场、卜蜂莲花等商业品牌,业务涉及农牧、食品、房地产、医药、电信、金融、商业零售等,遍及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人数超过30万人,有十多家公司在纽约、伦敦等世界主要资本市场上市。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区已设立250多家公司。
  而于8月27日,泰国正大集团刚与绿地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在泰国曼谷、芭提雅合作投建一揽子房地产开发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逾人民币120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航油在新加坡租赁储罐扩大燃料油业务
下一篇:胡志明市继续发挥越南经济火车头作用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