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中医保健迈进东盟峰会

2019-09-23 22:34:12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9月22日下午,在《第16届中国-东盟投资发展论坛》在荔园山庄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广西南宁讯 9月22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东盟投资发展论坛》在荔园山庄隆重举行。主会场的一侧,“祖侬传抑菌液”展位引人注目,有六国上百贵宾驻足围观,对以“弘扬中华民族中医经典、推动全民自助医疗保健”为根本的“祖侬传”进行深入的了解和体验,一泰国客商详细了解后当即签订意向合同,要把该项目引入曼谷,二名柬埔寨贵宾体验后立即购买二千多美金的产品,他们高兴的对翻译说:东盟商务投资峰会一带一路有五通:政治沟通,货品畅通,资金融通,设施联通,民心相通;祖侬传抑菌液不仅有五通:通经,通络,通气,通血,通便;还有五消:消炎,消肿,消痛,消瘀,消寒;而且,吸收快就能见证奇迹。
       广西祖农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农青良董事长
        据悉,祖侬传抑菌液是采用高科技纳米技术,以超声波低湿破壁萃取而成,具有强大的透皮式渗透力,其原理是:小分子原液与皮肤接触后,快速渗透至皮下3~5公分,并快速发热,提高人体温度,激活、修复、再生细胞,加速血液循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从而达到快速消除或缓解疼痛的效果。
广西祖农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农青良董事长代言祖传产品

祖侬传抑菌液

  现场体验祖侬传抑菌液
      祖侬传抑菌液的“五通”功效,是华夏五千年的中医文化上最璀璨的明珠之一,在中医博大精深的文化里,经络绝对算是其中的瑰宝~距今两千多年前的《皇帝内经》里,经络的概念贯穿全书,东汉的张仲景在《黄帝内经》的基础上发展出了经络学说,随着后世越来越多的医学典籍对经络学说的重视,经络学说成为了中医基础理论的核心之一,许多中医权威人士认为,“祖侬传抑菌液”就是对此核心理论的发扬光大!

相关热词搜索:祖侬传抑菌液

上一篇:千年繁华一瞬间
下一篇:“盐马古圩”民俗文化旅游节暨那陈水果节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