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油在新加坡租赁储罐扩大燃料油业务

2013-10-17 21:15:54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油)27日发布公告,自9月1日起在新加坡租用总罐容约17.4万立方米的五个储罐,用于储存燃料油和燃料调和组分,以扩大公司的燃料油业务。
  公告称,中航油此次与地平线(新加坡)储油私人有限公司签订的租赁储罐协议为期三年,租用该公司位于新加坡裕廊岛的储罐。
  中航油首席执行官孟繁秋表示,在新加坡租用如此规模的燃料油储罐,对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开辟了公司燃料油贸易业务的先河,也显示了公司拓展燃料油业务的决心。
  他说,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大的燃料油市场,且地处中东和中国这两个日益增长的燃料油市场中间,其位置具有战略意义。在新加坡拥有燃料油储罐对中航油的燃油业务增长和拓展至关重要,这将增强公司在这个市场的灵活性和贸易能力,也会带来亚太地区新的业务机会。
  中航油是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的子公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中航油是亚太地区的主要航油供应商之一,也是中国民用航空业的主要进口航油供应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印尼政府拟采取举措应对当前经济放缓
下一篇:泰国正大投资70亿温州乐清建城市综合体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