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世界瑶都•大美金秀”第四届环大瑶山全国自行车挑战赛

2019-06-17 15:06:51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6月15日,由中共金秀瑶族自治县委员会、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世界瑶都•大美金秀”2019年第四届环大瑶山全国自行车挑战赛”拉开序幕。
\
                                   黄秀凤  拍摄

    6月15日,由中共金秀瑶族自治县委员会、金秀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金秀旅投公司,桂林波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瑶都•大美金秀”2019年第四届环大瑶山全国自行车挑战赛”拉开序幕。   

     上午9时,“世界瑶都•大美金秀 2019第四届环大瑶山全国自行车挑战赛”在金秀县瑶都广场隆重开赛,本届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500多名车手参加。来自金秀本地20多名学龄前儿童平衡车小骑士组成的领骑车队发车起跑后正式拉开了本届“环大瑶山”自行车挑战赛的序幕。

    据介绍,赛事分为100公里挑战赛和60公里体验赛,其中圣堂山景区为100公里折返点,长垌路口自驾游客接待中心为60公里折返点。
 
    本次赛事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自行车骑行运动在我县深入开展。同时,进一步宣传了金秀独特的瑶族文化、丰富的自然景观、优良的生态环境、舒适宜人的气候条件,提升了金秀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黄秀凤)

\
                                 黄秀凤  拍摄                      

\
                                    吴金莲     拍摄      

\
                                     行者无疆  拍摄                 

\                                  行者无疆  拍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圣堂美景惹人醉,八方健儿竞风流
下一篇:广西龙舟赛运动员们奋楫争先 上演“速度与激情”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