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与越南经贸旅游日益频繁 开通长沙至岘港航班

2013-10-17 21:41:31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中新网长沙10月8日电(记者 刘柱)记者8日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该分公司已开通了长沙至岘港航线,首航于9月29日在

  中新网长沙10月8日电(记者 刘柱)记者8日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该分公司已开通了长沙至岘港航线,首航于9月29日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执飞,国庆期间10月2日、6日该航班顺利往返。

  据介绍,该航班由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航班去程长沙起飞(北京时间)为23时30分,抵达岘港时间为次日1时20分;回程(越南时间)2时20分从岘港起飞,6时20分抵达长沙。

  随着湖南经济快速腾飞,与越南的经贸往来日益频繁,国际旅游业也蓬勃发展。岘港作为越南第二大港口城市,以其绝美的海天景色闻名于世。

  南航湖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长沙至岘港航线的开通,开辟了湖南直飞东南亚地区的新航点,契合了湖南市民出境游的需求,同时也促进了两地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往来。(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务部副部长: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具有三大优势
下一篇:李克强:中国愿与东盟和东亚国家分享巨大商机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