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推出双重奖励计划

2013-10-17 21:15:57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近日,马来西亚会展局在成都、广州、上海、北京举行其第三届路演。此次路演活动融合了马来西亚的OpenHouse、香料主体市场、以及一对一的洽谈,马来西亚会展局和行业伙伴与中国主要的会奖公司和企业客户有了进一步的交流。
       
与此同时,会展局推出了马来西亚双重优惠计划++。据悉,这是一个全球性的计划,旨在支持马来西亚旅游局2014年马来西亚旅游年吸引28万国际游客的最终目标,通过“为国际团组提供各类增值支持”和“对会议及活动策划者提供相应奖励”来加强国际企业会议及奖励旅游团队的体验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胡志明市继续发挥越南经济火车头作用
下一篇:印尼煤炭大王欲来川试水地产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