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泰国英拉政府将投720亿美元修路建桥

2013-10-17 21:15:38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泰国英拉政府近年实施了一系列经济扶持和激励政策,比如当米价下跌、米农受损失之际,政府以高于市场的价格收购大米;计划在未来十年投入720亿美元建设道路、桥梁、发电站等;在缅甸投资码头和工业区建设等。
  这一系列的经济政策如今在泰国却遭到一些人的批评。批评人士认为,泰国的教育产业投入不足,人力资源培训系统也不完善,泰国政府不应仅仅在道路、桥梁、大米方面进行投资,泰国应当加大教育产业投入,提升泰国劳动力素质,为泰国赢得国际竞争力。
  “Tintellasia”近日发表评论称:人们将学习失败教训的眼光从日本转移到美国,再移向了欧洲,如今这一焦点集中在泰国。
  考虑到泰国每年5.3%的经济增长率,其年轻化和不断膨胀的人口结构,以及近两年来令人意外的政治稳定等因素,许多人或许对要从泰国吸取失败教训的说法感到惊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马来西亚总理表示新马高铁将面向全球公开招标
下一篇:缅甸启动修宪程序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