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未来四年拟建56项基础设施总投资数百亿美元

2013-10-17 21:15:31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据联合早报报道,印尼政府近日宣布未来四年拟建总投资数百亿美元的一系列重大基础设施工程。
  印尼经济统筹部副部长鲁琦22日宣布,根据印尼经济发展总体规划要求,将在2014年到2017年兴建56项基础设施工程,主要涉及水处理、港口、电站、公路、大坝、桥梁、机场等。由于政府预算有限,大部分项目将采用公私合营方式建设,欢迎印尼国内私人企业和外国投资者积极参与。
  目前印尼港口和机场建设严重滞后,物流成本高昂成为制约印尼经济发展的重大障碍,因此机场和港口建设将成为基础设施发展的重点领域,另外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也将是发展重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泰国促进投资委鼓励企业赴东盟投资
下一篇:洪森赢得柬埔寨第五次大选反对党获重大突破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