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

2022-11-13 20:53:32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导读: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线上线下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新产品“首发首秀”。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线上线下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新产品“首发首秀”。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

  航展第一天,八一飞行表演队率先出场,今天他们以六机飞行表演动作在本场亮相。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

  在随后的飞行表演中,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加油机运油-20首次飞行展示,以蛇形机动等高难度动作展现出优异的飞行性能。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M首次展示12吨全状态洒水,而此次歼-20战机更是首次以四机编队的形式翱翔航展上空。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

  本届中国航展,国内外700多家企业参展,室内展区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以防空导弹红旗-17AE为核心的反无人机体系、国产大推力航空发动机、飞鸿-97A无人机等诸多新品在本次航展上首次亮相,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而在首次展出的1:1空间站组合体展示舱前,观众们则排起了长队。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开幕

  今天,中国商飞与7家租赁公司签订了300架国产大飞机C919订单。航天科技防务和技术应用签约总金额也超500亿元。翼龙系列无人机、新舟60增雨机等多种民用飞机也签订采购协议,为应急救援、通信保障、气象服务等领域提供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人士:中共二十大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助力世界和平与发展
下一篇: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网络传播与和平发展论坛举行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