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首届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召开

2017-05-05 23:47:21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4月30日,由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主办、广西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作为支持单位的首届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市隆重举行。
                           首届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召开
         首届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现场   张晨炜 /摄
   东盟新闻周刊广西南宁讯(记者 张晨炜)4月30日,由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主办、广西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作为支持单位的首届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市隆重举行。
  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房地产市场管理协会会长、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长王治国,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久善今心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心,原IBM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中国国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国学养生研究院院长、中华养生学会会长杨丰源,爱国者集团董事长、爱国者欧途欧(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冯军,坤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微众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伟、广西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梁曦等各界重量级嘉宾及西南各省各大知名企业家代表、商界新锐、创业精英等上千位嘉宾出席论坛,共同解读“一带一路”重大商机,共同见证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企业家联盟成立。

    首届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现场嘉宾   张晨炜/摄
  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政策,帮助企业家,尤其是中小民营企业家抓住“一带一路”发展契机,深化地区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和企业发展。
  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的方式,共商“一带一路”发展大计及东盟经济圈合作之道,为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为广西及中国经济的腾飞贡献力量。
   论坛上,来自全国政界、商界的重量级大咖将立足专业,高瞻远瞩,围绕政策、经济及产业发展走势,发表主题演说,围绕企业管理、团队建设、创业实战、项目投资等热门话题进行分享,交融前瞻论点,为广大中小企业指明前进的道路。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韦峥芳发表讲话   张晨炜/摄
 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房地产市场管理协会会长、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长王治国发表了演讲——《中国中小民营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深度阐述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广西及整个西南区域各省市如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企业家,尤其是中小民营企业家要如何把握“一带一路”政策下的潜在市场和商机。
   原IBM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发表演讲——《撬动资本·赢在未来——传统企业资本改造升级之路》,指导中小企业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契机进行资本革新、产业转型、升级和突破发展。
    一个企业的兴衰成败,关键在于领导人,企业家自身的修炼,决定了企业的发展。中国国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国学养生研究院院长、中华养生学会会长杨丰源发表主题演讲——《修身·养境——企业家身心修炼》,指导企业家提升自身以及格局,助力企业发展。
   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董事局、久善今心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今心发表主题演讲——《解密人性·布局未来——中国善商领袖成长之路》,解答如何掌握自己和别人的性格规律,怎样打通人性,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善”字究竟怎样与“商”字结合,善商究竟怎样决胜未来等困扰企业家的问题。
  智能互联网时代,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坤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微众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伟发表演讲——《快消品互联网销售突围之路》,为广大中小企业如何突破经济模式,创造新兴产业,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指引方向。

     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房地产市场管理协会会长、中国
              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长王治国发表演讲 张晨炜/摄
  论坛上,在上千位企业家共同见证下,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企业家联盟正式成立。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企业家联盟的成立,既是西南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企业家所期盼的一件喜事,标志着西南中小企业发展和企业家队伍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企业家联盟会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好政企互动纽带、维护企业权益和企业家素质提升三大作用,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这是由中小企业及善商成长服务平台——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发起主办的2017中国中小企业经济论坛,堪称广西民营企业史上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投入最大的一次经济高峰论坛,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它的成功举办为中小企业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政策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一带一路 "高峰论坛

上一篇:广西整合宝与多家企业签战略合作
下一篇: 第九个国家减灾防灾主题晚会在南宁举行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