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韩国旅游团首抵南宁 青山秀美引赞叹

2016-02-02 14:00:01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2016年1月22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绿城南宁迎来首批韩国旅游团,青秀山的碧绿景色和奇花异草引发游客阵阵赞叹,纷纷表示不枉此行。
\                           来到南宁的韩国首发旅游团

    本网南宁2月2日电(记者 袁业添 袁瑜)2016年1月22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绿城南宁迎来首批韩国旅游团,青秀山的碧绿景色和奇花异草引发游客阵阵赞叹,纷纷表示不枉此行。
   
\                             韩国游客对青秀山优美的景色竖起大拇指

    当天,韩国旅游团来到南宁市国家5A级景区青秀山游览,对这里丰富的植物、碧绿的景色以及数百种兰花发出由衷的赞叹。韩国游客杨润正(女)说,中国的“大”让她感触很深,在游历过的许多中国城市当中,南宁是绿色最多的一个城市,看起来非常的愉悦、轻松、充满活力,觉得从遥远的韩国来到南宁很值得。她还说,现在的韩国已经是零下4、5度的天气,但在南宁却仍是阳光明媚、温度适宜,感觉非常好。而另一位韩国男士则说,第一次来到绿色那么多的城市,对青秀山品种如此丰富的各类植物、比如兰花,还有这么大的规模,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感到非常惊奇,非常值得游览。
 
\
                                韩国旅游团在青秀山兰园观赏

\
                                         韩国游客在拍摄美丽的兰花
  
    据青秀山旅游公司导游介绍,为迎接首批韩国旅游团的到来,以及以后发展的需要,青秀山景区所有的标识牌将写有中文、英文、日文和韩文四种语言,还专门配有会说韩语的导游提供服务。青秀山景区在原有绿色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丰富花卉品种,做到月月有花开、时时有花看。目前已成规模的花卉有兰花、凤仙花、桃花、郁金香等。

\
                               韩国游客在接受记者采访

\                              韩国游客在接受记者采访
 
    据南宁市旅发委有关领导介绍,这几年,南宁市旅发委一直在进行韩国旅游市场的开拓,在韩国进行广告投放、建立营销网络,内外结合,已经初步打开了韩国市场。此次是南宁作为旅游目的地首次吸引韩国人来旅游。他说,以后在韩国还将进一步加大南宁旅游线路的推广,争取今年引进50个旅游团来南宁。
 
    据悉,这批韩国旅游团有30多位成员,之前还游览了武鸣的伊岭岩、南宁市区药用植物园等周边的一些景点,皆获好评。






编辑:袁林芳

相关热词搜索:韩国,青山秀美

上一篇:老挝沙湾工业园在广西召开首场“中国专题招商推介会”
下一篇:广西25家企业获评“道德模范企业”称号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