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广西25家企业获评“道德模范企业”称号

2016-02-02 14:14:12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本网南宁2月2日电(记者袁业添袁林芳)2016年1月24日晚,道德之光——2015年度广西诚信道德模范企业表彰晚会在南宁广西民族大学拉开
    \

    本网南宁1月27日电(记者 袁业添 袁林芳)2016年1月24日晚, “道德之光——2015年度广西诚信道德模范企业表彰晚会”在南宁广西民族大学拉开序幕,共有25家广西企业荣获“道德模范企业”称号。
 
\

    本次晚会活动由中国企业家日报、广西社会道德文化研究会、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广西大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企业家日报社社长助理毛力平和报社党委委员、通联部主任张顺梅;广西社会道德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欧建雍、副会长唐禄干等,广西民族大学文艺学博士生导师、广西社会道德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启军、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书记韦焕贤、院长陈永清等领导出席会议。
 
\

    由中国·企业家日报社主办,广西社会道德文化研究会协办的 2015年度“德行天下 诚信广西”广西诚信道德模范企业评选活动于2015年9月在南宁正式启动,活动主题是推崇诚信文明,营造良好社会道德生态。评选活动在2013年、2014年已成功举办两届,而此届活动更具特色,不仅扩大了评选范围,还开展了“道德讲坛”、“道德文化文艺活动”、“书画展览”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经报名、审查、初评、网络投票到专家综合评定、公示评定结果到颁奖典礼历经3多个月。活动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从100多家报名企业中评选出25家诚信道德模范企业,其中五星级诚信道德模范企业5家,四星级8家,三星级12家。  
 
\

    活动主要负责人中国·企业家日报社东盟经济专题部主任、广西社会道德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欧建雍说:“作为一项具有时代意义的道德文化活动,在全广西乃至全国率先将道德生态扩大到社会企业领域,具有极高的公众及媒体关注度,媒体的高强度、全方位的立体参与,为企业品牌提供了一个极大的公关活动的舞台。与这一盛会合作必将对企业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有提升作用。”
 
\

    主办方称,本次评选活动和表彰晚会,让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和遵守职业道德的企业获得公平公正的社会评价,是我国企业道德建设从道德号召迈向制度保障的新阶段,广西道德文化研究会主办“诚信道德模范企业评选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企业道德文化建设,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发展的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韩国旅游团首抵南宁 青山秀美引赞叹
下一篇:企业献爱心盲人展才艺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