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老挝沙湾工业园在广西召开首场“中国专题招商推介会”

2016-01-25 16:27:36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2016年1月20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沙湾-色诺经济特区沙湾工业园(SavanPark)首次在中国举办“中国专题招商推介会”,会议在广西首府南宁市举行。
\
                       推介会现场  摄影 韦亮

     本网南宁1月25日电(记者 袁业添 韦 亮)2016年1月20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沙湾-色诺经济特区沙湾工业园(SavanPark)首次在中国举办“中国专题招商推介会”,会议在广西首府南宁市举行。老挝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介绍了该工业园区的投资环境,热切期盼中国政府、中国企业关注老挝、投资老挝。
 
\
                  老挝国家计划投资部促进处处长珊东女士 摄影 韦亮

\
             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领事孔法占·展达翁在作介绍 摄影 韦亮

    老挝是中南半岛上唯一一个内陆国家,属欠发达国家,该国工业落后,仍然以农业经济为主。但该国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地广人稀,资源丰富,是一块有待开发的处女之地。随着中国国际大战略“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中-老铁路项目的签约,老挝逐渐成为了中国企业投资的新热土,双边贸易、投资引资、技术交流将成为未来双边合作的主旋律。

\
                出席会议的广西南宁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宙飞 摄影 韦亮

\
                    中国企业代表在推介会上发言 摄影 韦亮
 
    本次推介会是老挝沙湾-色诺经济特区沙湾工业园(Savan Paik)在中国举办的首场招商合作交流会,该工业园是目前老挝最大的经济开发区,老挝政府制定了诸多优惠政策以吸引中国企业前往投资经商。

\
                 老挝代表与中国企业进行合作签约 摄影 韦亮
 
    据悉,此次推介会得到了老挝国家计划投资部、老挝沙湾拿吉省政府、老挝国家工商业联合会、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老挝沙湾-色诺经济特区沙湾工业园、广西各行业协会、商会、企业、广西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参加人数超过500人,广西南宁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宙飞出席会议并致辞。
 
\
                     会议现场 摄影 韦亮

    在当天推介会上,有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华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熙和集团、广西五一粮油农副综合批发市场、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等10家企业与老挝沙湾-色诺经济特区沙湾工业园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相关热词搜索:老挝沙湾,色诺,推介会

上一篇:2016凤山江洲首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于春节期间举办
下一篇:韩国旅游团首抵南宁 青山秀美引赞叹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