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博会开幕!

2022-12-16 13:57:08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12月15日上午,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在河池市宜州新区开幕。当天中午,河池园博园正式开园,并将连续7天免费向公众开放,期间举办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
  
12月15日上午,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在河池市宜州新区开幕。当天中午,河池园博园正式开园,并将连续7天免费向公众开放,期间举办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活动。


12月15日,表演人员在广西河池园博园给游客展示打陀螺。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12月15日,人们在广西河池园博园敲鼓迎宾客。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12月15日拍摄的广西河池园博园景观(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12月15日,游客在广西河池园博园内参观(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12月15日拍摄的广西河池园博园景观(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据了解,本届园博会以“歌海寿源 神韵河池”为主题,以“歌、寿”为艺术创作源泉,依托宜州新区金山湖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入挖掘河池历史文化底蕴和少数民族风情,着力打造“一湖十二岭,三环八区十八景”的景观结构。

位于宜州新区金山湖片区的河池园博园,是本届园博会的举办地。该项目建设面积达242.68公顷,其中陆地约115公顷,水面约127公顷,为历届广西园博园规模之最。河池市遵循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意识,全力推进园博园建设,园博园从荒芜地变身大花园,成为集休闲、旅游、观光、康养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景观。

河池园博园将以城市公园的形式,打造宜州新区“中心绿肺”,满足城市居民日常游憩的需要,并作为河池市域重要旅游景点兼旅游集散地,起到带动周边地块升值、促进城市快速发展的辐射作用。

据悉,广西园博会是由自治区政府主办、广西各设区市轮流举办的一项园林园艺博览盛会。从2011年开始,广西园博会已先后在柳州、桂林、南宁等地共举办了十二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开幕
下一篇:遇见“醉美”赏叶季 桂林万株色叶树换“冬装”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