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去年游客达2500万人次全球排名第十

2013-10-17 21:11:55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据中新社电,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最新报告,马来西亚去年游客入境人数达2500万人次,全球排名第10位。
  在2500万人次中,有1850万人次来自新加坡、印尼、秦国、文莱及菲律宾,占到总数量的74%。
  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副会长陈国良说,来自东盟国家的旅客预计还会继续增加。东盟国家经济强劲增长,同时友好关系加强,带动互相交流,从而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马来西亚在这份榜单上排名全球第10,总理纳吉布对此引以为荣,并通过网文指出,他非常荣幸自己是这个美丽且迅速发展的国家一员。
  在这份榜单上,全球最多游客到访国家为法国,美国和中国分列二三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玩转越南胡志明市48小时旅游攻略
下一篇:马来西亚去年游客达2500万人次全球排名第十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