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资讯 > 正文

探秘柬埔寨来一次深度游

2013-10-17 21:11:51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寻访电影《花样年华》的拍摄足迹,亲临《古墓丽影》拍摄地点塔普伦寺,回味巴戎神庙那神秘的吴哥之微笑……暑假期间,郑州经上海(广州、昆明)直飞柬埔寨吴哥,探索世界七大奇迹中最神秘的古文明封印之谜,成为河南人出境旅游的热点。这是近日记者从柬埔寨吴哥旅游说明会上获得的信息。
  吴哥窟也称小吴哥,是整个吴哥古迹中最杰出、最辉煌的代表作,踏上古老高棉王朝国王曾经走过的路,你会被充满神秘色彩的古老建筑所吸引,仿佛身处当年吴哥王朝全盛时期。游客可前往古老的大吴哥城,在巴戎寺瞻仰“高棉的微笑”,到塔普伦寺体验一把《古墓丽影》的真实场景;而被称做“吴哥古迹明珠”的女王宫玲珑剔透,更是游客不可错过的景点;还有充满印尼的婆罗浮屠特色的巴孔寺和建在小岛上的罗雷寺、普利哥,不同风格的建筑风情万千,游客可以在其中感受柬埔寨的千年之美。
  据我省柬埔寨旅游专业户、河南亚泰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段海波介绍,近期,我省的中原铁道国旅、中原国际旅游集团、亚泰国旅、职工国旅、友好国旅等均推出多种类型的柬埔寨线路产品,仅需4780元,即可寻找失落的文明——探秘柬埔寨深度游。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难忘芽庄:越南那一弯新月
下一篇:探秘柬埔寨来一次深度游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