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树企业品牌 创行业先锋

2019-04-02 15:05:49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在广西南宁六景工业园区,有一家专业生产制造节能玻璃的企业,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这家企业,就是广西龙玻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南宁讯玻璃是装修必不可少的建筑材料。随着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环保节能型的玻璃产品更是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在广西南宁六景工业园区,有一家专业生产制造节能玻璃的企业,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这家企业,就是广西龙玻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龙玻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国内专业的节能玻璃生产制造商之一,主要生产低辐射Low-e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热反射玻璃、防火玻璃、防弹玻璃等相关产品。
       公司现有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总投入近亿元,拥有世界一流生产设备,先期投入主要设备有:兰迪双室双风扇对流钢化炉,朝阳磁悬浮高精度玻璃切割机,德国百超中空线,高精度快速双边磨,高速清洗机,夹层线高压釜等。
       企业要发展最终靠人才。人才的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结果。所以企业要发展就要从人的思想抓起,只有在思维上有所创新,才能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
       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共赢;品质第一,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广西龙玻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就把人放在首位,通过多种方式来吸引人才。为了保证员工在生产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公司不惜重金在厂内铺设高洁净高硬度地坪,配备电动叉车,每个工段配有纯净水,饮水机,同时为了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更好的休息,公司在员工宿舍里安装了独立卫生间、配备有空调、热水器等。
       在用人制度上,本着“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原则,公司为员工提供最优秀的技能培训,上升通道以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通过一系列措施,培养了员工“敬业、务实、高效、创新”的“龙玻人”精神。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管理层以来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执行。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本着“追求卓越,创造完美”的生产管理理念,对每一款、每一个产品都进行了严格、苛刻的检验和检测,确保出厂的产品都是合格产品,不让不合格的产品走出厂门。
       健康、良好的企业文化有助于铸造企业品牌信誉和塑造企业形象,增加产品的价值,从而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广西龙玻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把企业文化当做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在厂区内设置了大量宣传海报,同时通过开展员工拓展、团队建设、爱心捐赠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文化素质和团队精神,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新时代给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面对这个催人奋进的时代,雄心勃勃的“龙玻人”不断锐意进取,推陈出新,在行业中充分彰显着自己的独特魅力。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下一步,广西龙玻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精细化管理和差异化竞争为手段,实现企业和时代同步发展”的经营理念,立足广西,面向东盟,走向世界。在2-3年内,实现把龙玻产品推向东盟甚至是欧美国家市场的目标。
        我们相信,在公司伍孝稳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广西龙玻节能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这艘邮轮一定会乘风破浪,驶向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漫步在城市里,却停留在撩人夜色下的“加油站”
下一篇:向经销商供应不合格产品,电缆厂却把经销商告上法庭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