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企业家张刚佑事业有成不忘回馈社会

2016-03-06 15:17:19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现为广西四维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张刚佑先生是一位颇为成功的企业家,但他曾经在商海浪潮中也有过跌宕起伏的经历,最终他走出了困境,有感于人生的不易以及许多好心人的帮助。
\
                    
张刚佑在公益课上介绍在一起情况  摄影 袁业添

    本网南宁3月6日电(记者 袁业添)现为广西四维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张刚佑先生是一位颇为成功的企业家,但他曾经在商海浪潮中也有过跌宕起伏的经历。最终他走出了困境,有感于人生的不易以及许多好心人的帮助,他决心做一番公益事业来回馈社会。
 
\
                      张刚佑在接受采访  摄影  袁业添

     张刚佑于2013年发起成立了在一起中国文化公益中心(以下简称在一起),旨在帮助人们创业,以及以实际行动帮助边远山区困难的人群和学校。该中心以精神公益、文化公益、物质公益为方向,弘扬“舍得”精神,传播文化智慧,提升民众素养。在一起的宗旨是“免费学习且终生免费,课堂上永不推销买卖,在一起不接受任何捐赠”。

\
                     在一起推动的社会公益项目  摄影 袁业添
 
\
                       在一起推动的社会公益项目  摄影 袁业添

    在一起一方面邀请爱心专家免费授课,帮助学员提高思想、学习专业、法律咨询等服务,同时还积极捐款捐物、捐助图书馆等实际行动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山区困难人群、贫困学生等。张先生说,只有每个人都一心向善,互相帮助,社会才会良性发展,才会温暖和谐。




编辑:袁林芳

相关热词搜索:企业家 社会 张刚佑

上一篇:麦乐陪你死磕食品安全
下一篇:三文鱼烹饪大赛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