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十年·汤谷与你相约2019中贸雅森广州展

2019-06-26 20:29:08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及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29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中贸雅森广
    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及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29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中贸雅森广州展”)将于2019年7月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本届展会展出阵容豪华,面积超10万平方米,特设汽车零配件、升级改装&汽车电子、汽车内饰精品、快修快保、洗车&终端连锁、智能出行&安全电子、车辆贴膜、美容养护八大展区,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商贸平台。

     展会同期将举办汽车改装主题交流活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维修技术发展峰会、2019'第3届珠三角汽修供应链论坛、CIAACE高端买家采购配对会、中国新市代大会等数十场高质量实效活动。

     本届中贸雅森广州展,广东汤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多辆改装车亮相展会,参与汽车改装主题交流活动。
广东汤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致力于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产品生产及销售。

\

    广东汤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致力于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产品生产及销售。
   
    一直以来,汤谷秉承公司成立的企业理念——诚信,致力于汽车电池应用市场。

\
 
     通过近10年的技术积累,汤谷掌握了锂离子电池全产业链多项核心技术和工艺创新技术,从锂电材料合成、电芯制造工艺、BMS智能管理系统到PACK总成,已形成了自有知识产权的独特技术路线和自主品牌产品,且每年均有新专利技术申报。

\        \

\       \
     
     2016年起汤谷与英国TALENTEHUB公司合作开发的电力储能系统在军工、电力、通讯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其中,无爆性全金属结构汽车启停电池,大温差低功耗长期在线备用电源模块等,均已通过实测和装备使用。

\
 
    汤谷为迎合电池应用市场各类需求,开发、生产各系列锂电池。

\            \
\                \
\      \
\                                   \
 
 
 2019.7.1-3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3.1馆B01展位
我们不见不散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 寻 情 怀
下一篇:怎么改?不会改?学着改啊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