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聚养堂APP启动新品发布会暨周年庆典在南宁举行

2018-01-21 09:56:10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2018年1月18日,聚养堂【聚养优品】APP电商平台启动会暨聚养堂奇草祖康新品发布会、聚养堂一周年庆典,在广西南宁红林大酒店
\

         2018年1月18日,聚养堂“【聚养优品】APP电商平台启动会暨聚养堂奇草祖康新品发布会、聚养堂一周年庆典”,在广西南宁红林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各界社会人士,数千人参加新品发布会暨周年庆典活动。

\
                               维克托集团总裁宁佐武先生

\
                              聚养堂商学院院长戴旺老师

\
                            奇草祖康新品创始人阿祖老师
 
        发布会上,由维克托集团总裁宁佐武先生致欢迎词。聚养堂商学院院长戴旺老师上台分享聚养堂店商联盟养生爆品。奇草祖康新品创始人阿祖老师亲临现场做精彩分享!

        APP启动新品发布会上,维克托集团执行董事长、广西聚养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宁佐文先生表阐述;对本次聚养堂推出的【聚养优品】APP是聚养堂的一次强势升级和新的里程碑。通过电商平台,真正可以实现APP电商平台(天网)、店商联盟(人网)、DIY养生屋连锁(地网)三网合一。

\
       维克托集团执行董事长、广西聚养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宁佐文先生

        据了解,广西聚养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草药、生物制品、养生保健、美容化妆品的生产与销售,经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产业服务公司,总部设立在广西南宁。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专注、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发展民族产业的企业宗旨,继承和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以“创百年民族自主品牌,让全球人民健康快乐”为奋斗目标。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急剧增加,健康产业日益成为一种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

\

\

相关热词搜索:养堂 南宁 周年庆典

上一篇:2018"德合鑫"农副产品展销会广西行首站走进百色
下一篇:宝颜术APP平台新闻发布会暨周年庆典在南宁举行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