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仙人掌铁板王无国界时尚餐厅时尚、实惠、美味三合一

2016-01-08 14:48:55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在南宁市,“仙人掌铁板王无国界时尚餐厅”是一家只需花个几十元就可以吃到上等美味,并享受舒适环境的时尚餐厅,其提供的特色服务令顾客流连忘返。
  \

     在南宁市,“仙人掌铁板王无国界时尚餐厅”是一家只需花个几十元就可以吃到上等美味,并享受舒适环境的时尚餐厅,其提供的特色服务令顾客流连忘返。
 
  \

  \

    据了解,“仙人掌无国界时尚餐厅”,是一家致力打造世界时尚健康美食,提高本地西式饮食文化潮流,加拿大国际餐饮品牌的餐厅,自2013年登陆南宁以来,已成为南宁餐饮业的一颗耀眼新星。仙人掌无国界时尚餐厅旗下共5家门店,在两年内创立了两个品牌。一个是在万象城的仙人掌无国界时尚餐厅,另一个就是航洋国际北门铁板王。

  \
 
    在万象城店里看到,店内面积很宽敞,装修延续了仙人掌餐厅一贯的时尚年轻风格,一排落地窗玻璃的全景卡座非常吸引人。据说是万象城唯一的一家可以看到民族大道美景的餐厅。
 
  \

     仙人掌铁板王餐厅以加拿大元素为主题,四季铁板美食为核心,结合了中国人的口味习惯。该店有强大的产品库,无限组合海鲜、烤肉、牛排、时蔬、水果、果饮咖啡、法式甜品、鸡尾酒等等,任君搭配。铁板王源于创始人吴先生秘制配方,独创秘制酱汁,美味持久,回味无限!不仅如此,餐厅还增加了更多西方文化和创新的中国菜,无论环境还是口味都足够令人感到换然一新。

  \

  \
 
    价格实惠,物超所值是此店的另一大魅力。仙人掌铁板王餐厅看起来吃起来都很高大上的样子,其实很多菜定位都是在40—60左右,尤其在里面价值114.6元的劲爆铁板王组合,现在美团价仅售55.8元,内含香煎脆牛脷、吉列猪扒、香煎鸡扒、串烧爽口牛丸、焗青口、法式猪颈肉、碳烤烟肉、煎鸡蛋、金针菇、西兰花等等。不仅如此,更有海派—澳洲T骨扒+烤鱿鱼+焗青口+秋葵、清新派—板炒饭(上林上等米)+荷兰豆、浪漫派-格斯3A牛仔扒+串烧鸡翅+荷兰豆+甜玉米、柔情派—蜂蜜吐司等等,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任或以上,情侣约会还是朋友家人聚餐,都是不错的选择!(作者 江怀章 何希希)

相关热词搜索:仙人掌 铁板王 时尚 实惠 美味

上一篇:全球首届城市债事大系统举办盛大年会活动
下一篇:“2016南宁月月旅游节”首场活动为贫困户送温暖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