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军人物 > 正文

著名画家孙海宁先生国画作品在柳州市总工会闪亮展出

2019-11-18 20:54:20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柳州讯】2019年11月18日,著名画家孙海宁先生国画作品展,在柳州市总工会隆重开展。来自柳州市内外的来宾近百人冒雨纷至沓来,参观了孙老

 
【柳州讯】2019年11月18日,著名画家孙海宁先生国画作品展,在柳州市总工会隆重开展。来自柳州市内外的来宾近百人冒雨纷至沓来,参观了孙老师的国画展、瓷器展,大开眼界,一饱眼福。
  

                                                  画展开幕剪彩
  上午9时,《清风荷香》——孙海宁国画作品展开幕仪式盛大举行。柳州细雨绵绵,来自市内外的画界、工艺美术界嘉宾及画作爱好者近百人,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柳州市总工会,参加国家一级美术师孙海宁先生画展的开幕仪式。孙海宁先生与到来的领导及嘉宾剪彩并进行艺术交流与探讨。
  

                                     副会长黄振曦致辞

  

                                       博士生导师高卉民致辞
 

   
                                         孙海宁先生讲话
 
  开幕仪式上,主办方广西国际商会文化教育行业协会副会长黄振曦致辞,中国国家画院博士生导师研究员高卉民在仪式上致辞,孙海宁先生也讲了话。新加坡亚洲美术馆馆长黄云波对孙海宁国画作品在柳州展出表示祝贺。柳州画院院长李心军、柳州美协主席钟非出席大会并讲了话。出席开幕仪式的媒体有人民日报社市场报创新中国柳州工作站站长阳建军、东盟新闻周刊记者吴廷勇和今日头条记者、柳州播报记者。以及中国职业艺术家陈光辉、中国当代艺术家刘念柏、广西工艺大师马俊等嘉宾,也出席了开幕仪式。
  

                                                      嘉宾参观画展

  画展开场节目充满着柳州的民族特色,精彩纷呈,芦笙踩堂舞蹈和《侗族多耶》、模特秀场《水墨国风》,刹那间把画展的气氛推上高潮。记者和来宾走进展厅,就被眼前的“清风荷香”扑面而来,心旷神怡!随着人流前行欣赏观看,陶醉于画中,享受着这里无尽的水墨风情。
  

                                                精彩开幕式
  

 
  孙海宁先生这次的画展,展出了他的国画作品60多幅,青花瓷作品30多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画展的布展极具特色,把柳州的民族文化元素与国画元素相融合,新颖独特,让人耳目一新,得到在场嘉宾和参观市民的一致好评。
  

                                                         嘉宾合影
  据悉,中国国家画院博士生导师研究员高卉民老师,是昨天闻讯从哈尔滨特地飞来柳州,参加他的学生孙海宁的画展。他在孙海宁、黄云波、李心军、钟非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孙海宁的作品,高卉民老师对孙海宁一些画作作了点评,尤其对孙海宁的代表作中国红“秋寒”、 水墨“清香”两幅得意之作和两尊青花瓷瓶画“细雨高洁”高雅之作表示欣慰,鼓励他说:“要不断深入生活,磨练自己,多出精品。”
   
 (阳建军  曾肖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鸡血玉石的金玉良缘
下一篇:仫佬族刺绣传承人谢秀荣的创业路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