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军人物 > 正文

记广西商界精英——晟鼎集团掌舵人郑武

2013-10-17 00:23:38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晟鼎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东盟国际华人联合会会长广西梧州市人大代表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西附件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南宁福州商会常务副


晟鼎集团董事局主席
中国·东盟国际华人联合会会长
广西梧州市人大代表
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广西附件总商会常务副会长
南宁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福建姓氏源流研究会郑氏委员会执行会长
广西大学EMBA同学副会长
 
晟鼎集团:多元产业跨越发展
      鼎盛集团是一家集金融服务、实业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投资集团,旗下子公司已达二十一家,战略联盟合作企业数百家。集团以实体产业为基础,以资本导向为运作方式的产融结合模式,通过对实体产业专业化运作,提升集团的整体价值。通过资源整合为各下属及联盟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优化企业管理;使社会资源得到更充分运用,使其价值增值。集团坚持“以德为根,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致力将其打造为广西乃至中国知名的资源整合、持续发展的综合性服务集团。
 
掌舵人郑武:投身商海风雨兼程
      命运源于性格,财富源于理想。成功源于信念,而梦想的实现则需要完整的规则。晟鼎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武先生就是一个为了目标敢于挑战、敢于追求、深谋远虑的人。
      郑武出生于1971年,福建长乐人。1996年刚刚迈出校园的他,便怀揣创业理想,静心调研考察,跻身广西藤县建材市场,挖到了人生第一桶金。这份成功来之不易,从最初的8000元创业启动资金,到四处融资办厂;从带领厂子正常盈利到收购企业整合重组、统一规范当地建材市场,一路风雨坎坷,却也挡不住他前进的步伐。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苦难是一笔财富,它与机遇并存。初尝创业成功滋味的他,以藤县作为大本营,逐步向周边市场发展壮大,先后涉足服务、娱乐、金融、地产、投资等多个行业,并于2011年建立晟鼎投资集团。
     凭借着多年来的管理经验,他将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并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肯定,先后获得了多项荣誉:2003年荣获“藤县优秀青年企业家”;2003、2005、2007年连续荣获“藤县优秀政协委员”称号;2004年荣获“五个一”活动先进个人称号;2006年荣获藤县首届“来藤投资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2006年10月当选为藤县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委员、梧州市第十二、十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现任中国·东盟国际华人联合会会长、广西梧州市人大代表、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西福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南宁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福建姓氏源流研究会郑氏委员会执行会长、广西大学EMBA同学会副会长。
 
社会责任: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在做好事业的同时,郑武始终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带领晟鼎集团坚持发扬“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精神,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种公益活动:
2005年广西梧州藤县遭受百年一遇洪水灾害时,捐资100万元;
2008年春节前后广西、湖南、贵州等地遭受冰雪灾害时,捐资16万元; 
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向灾区捐资25万余元;
2012年向广西希望工程捐款100万元,用于创立“广西青少年英才发展基金”;
2012年举办“晟鼎之夜·青春万岁”公益演唱会,向广西各高校贫困生捐赠价值达350万元门票,向广西各政府及企事业单位赠送价值达1260万元门票......
      公益事业永无止境,追逐梦想的脚步永不停歇。作为扎根于广西,身受广西传统文化熏陶的企业,郑武带领晟鼎集团全体员工始终谨记集团使命,在助推广西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弘扬公益,推进广西公益事业大发展!
 

 

记者:林吟、刘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专访广西亿健有机茶董事长李远昌先生
下一篇:艾滋病志愿工作者张林获美国“总统义务服务奖”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