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瞭望东方 > 正文

在桂外国专家共叙中国新发展

2022-11-22 10:13:23     来源:央广网PC端
导读:来自奥地利、巴基斯坦、越南、缅甸等国家的在桂工作外国专家代表应邀参加。大家相聚在广西外国专家驿站、广西外国专家书屋,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畅谈对中国创新发展的感想。
央广网南宁11月14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邓卓媛)11月13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局)举办读书分享活动,来自奥地利、巴基斯坦、越南、缅甸等国家的在桂工作外国专家代表应邀参加。大家相聚在广西外国专家驿站、广西外国专家书屋,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畅谈对中国创新发展的感想。

活动期间,大家观看了《新时代中国的非凡十年》数字国际展,外国专家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中国非凡十年的精彩故事,盛赞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越南籍科研青年代表阮氏红绒说:“中国向全世界展示了对外开放的决心,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外国朋友来到中国工作和学习。”来自缅甸的高天龙对中国近十年在教育、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

外国专家代表在进行分享交流(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供图)

在读书分享环节,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畅谈读书心得。来自奥地利的经济学家罗伯特分享了自己所著的《中国成功故事》,他结合自己多年在中国的所见所闻,讲述了中国在摆脱贫困、保护环境等多方面的发展成就及实践经验。活动以书为媒,让外国专家代表们相互增进了解,促进人文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东盟稻作文化产业园迎来好“丰”景
下一篇:2022年中国—东盟区块链大赛初赛结果揭晓 20支赛队入围复赛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