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瞭望东方 > 正文

强化经济只惠及土著 马来西亚华社不满首相政策

2013-10-17 21:41:24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社提醒首相纳吉,华人曾经在全国大选的关键时刻支持过国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社提醒首相纳吉,华人曾经在全国大选的关键时刻支持过国阵。因此,国阵政府在强化土著经济时,应考量和照顾其他族群的权益。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林国璋针对首相纳吉以答谢和回馈在第13届全国大选支持国阵的马来人和土著为由,宣布一系列强化土著经济的做法进谏纳吉,勿忘华社也曾经在关键时刻支持国阵。

  林国璋说:“如果是基于回报选民在大选时的支持,我们也要首相回顾其他种族在过去的关键时刻(1999年)所给予(国阵政府)的大力支持,但政府却没有给予特別的照顾。

  他表示,尽管政府宣布强化土著经济的政策,是为了应对政治现实及压力,包括巫统即将举行的党选。

  但他深信首相(纳吉)是全民的首相,在强化土著经济的时候,会考量和照顾其他族群的权益,否则要如何在国际舞台竞争?如何达致2020年高收入国的宏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东盟力促互联互通 释放自贸区经济能量
下一篇:新加坡人民币存款额逾1400亿元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