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生活 > 正文

2022广西创新设计周开幕 11月11日至13日向公众开放

2022-11-13 21:23:47     来源:央广网
导读:11月11日,“2022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广西创新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次设计周涵盖专业展览、先锋论坛、青年设计赛事、分会场4大内容板块
央广网南宁11月11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漆洲宏)11月11日,“2022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广西创新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作为2022南宁市青秀区创意生活节的子活动之一,本次设计周涵盖专业展览、先锋论坛、青年设计赛事、分会场4大内容板块,11月11日至13日向公众开放。

广西艺术学院展区(央广网发 漆洲宏 摄)

据介绍,本次展览内容将咖啡城市美学、青年运动融合,打造最时尚的青年社区,同时结合当下火热的新能源汽车板块,引进特斯拉、五菱等头部品牌,还有独特的产品发布、解构环节。

新能源汽车板块特斯拉展区(央广网发 漆洲宏 摄)

新能源汽车板块五菱KiWi EV展区(央广网发 漆洲宏 摄)

广西创新设计周负责人、秘书长边凯征介绍,本次设计周结合“乡村振兴”和广西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极富设计感和民族风的产品包装,以及黄建明六堡茶、非遗艺术造型纹样和野树集木构空间展区等元素,展现广西民族文化的特色与魅力。

野树集木构空间展区(央广网发 漆洲宏 摄)

市民梁先生表示,2022年在设计周上展出的作品,不仅体现了现代化元素,还契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他对众多文创作品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广西的原创艺术。

市民近距离欣赏设计周文创作品(央广网发 漆洲宏 摄)

市民朋友与心仪的文创作品合影(央广网发 漆洲宏 摄)

极富南宁特色的“南普”背景墙(央广网发 漆洲宏 摄)

文创作品展示(央广网发 漆洲宏 摄)

文创作品展示(央广网发 漆洲宏 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博热!东盟十国镇馆之宝汇集南宁,7月18日这天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中汽协:10月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占率延续良好势头,份额超过50%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