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生活 > 正文

五菱精益车服2020年度盛典在柳州圆满闭幕

2020-01-10 14:29:13     来源:东盟新闻周刊
导读:东盟新闻周刊 柳州2020年01月08日讯(阳建军) (精益车服员工对新年的展望与祝愿) 2020年01月08日,五菱精益车服与

东盟新闻周刊   柳州2020年01月08日讯(阳建军)
        
                (精益车服员工对新年的展望与祝愿)

  2020年01月08日,五菱精益车服与万名经销商在柳州市会展中心喜迎新春,举行了“精益有梦,扬帆起航”的年度盛典。
 
         (董事长周铁桥致词)
 
    董事长周铁桥和总经理龙红成均回顾了企业的历程,并对新规划年进行了展望。2018年8月18日,精益车服在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企业孵化器基地,正式启动上线。至今走过了短短不到两年的历程,已发展了全国3000多家门店,会员数量达35万人之多,获得了辉煌的业绩。总经理龙红成提出了2020年的规划目标:一是建设千城万店;二是制定生态新标准;三是成立市场委员会,监督汽车后市场服务;四是规范服务标准,利用汽修大数据整合上下游产业,参与更多的公益事业;五是建立异业联盟,打造人+车+生活+科技四位一体的联动发展模式;六是建立区域化的商业模式;七是建设应急救援站,组建2.8亿人的车管家服务。
 

          (颁奖现场)
   
    年会上设立了“优秀经销商”、“卓越门店奖”、“卓越服务商”、“卓越经销商”、“优秀协作奖”、“业绩突出奖”、“卓越奉献奖”等各项奖励,对各级经销团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表彰。并与中科烯创科技公司、应急救护中心等单位现场签约,达成异业联盟的战略合作。将大健康、应急救助纳入企业的产业发展中,为会员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战略合作单位签约现场)

    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与共享化转型的大趋势下,精益车服高度契合汽车服务市场需求,以“共享、共盈、共发展”的合作理念与合作伙伴资源共享、利益共存,全力开启汽车数字化创新服务模式探索的新征程。董事长周铁桥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汽车服务站、修理厂加入,共同打造盈利能力强、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后市场服务生态联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磅发布:烯旺科技热垫式治疗仪获得国内首张石墨烯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下一篇:无创肿瘤治疗新方式,石墨烯助力治疗成果发布!

东盟新闻周刊 版权所有
© 2005-2023 www.dmxwz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桂ICP备13006217号